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团总支成功召开团的代表会议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324

(学生通讯员 徐蒋振 江琦)为加强与落实共青团改革方案,加强基层团组织的政治建设,12月4日下午,我院团总支于二教楼隆重召开团的代表会议。院党委书记黄良辉,党委副书记王俊峰,学工科科长李婷,团总支书记南建忠,辅导员闵捷、彭勃、简心怡出席,社团及协会骨干、各班团支书、青年团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由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鲍海楠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由团总支书记南建忠老师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一年来团总支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骄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默默付出的学生干部及领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南老师提出要进一步深入创新与实践,加强团员思想道德建设及基层团组织的政治建设。

新与老的交替总是不可避免,在为上届团总支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后,大会进入投票选举环节。大会由上一届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徐淑娟宣读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出了共青团宜春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名单以及出席共青团宜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名单,院党委副书记王俊峰同志当场宣布了选举结果。会议最后,由黄良辉书记讲话,他指出,共青团员不仅应遵守团员制度,更应该牢记自身历史使命感、上级组织赋予的责任感,将校园文化建设融入到中国梦与民族复兴的熔炉中来。最终会议在共青团团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团的代表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为我院团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发挥了青年团员代表的积极作用,为团结和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矢志奋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推动我校共青团改革及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审核:南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