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学子在首届江西高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84

(学生通讯员 段莹莹 李文静 何亮亮)为加强江西省高校研究生间的合作与交流11月29日至30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主办、南昌航空大学承办的首届全省高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南昌航空大学前湖校区举行。我院派出了一支由10名研究生和两名老师领队的队伍参加比赛,最终经过奋勇拼搏,喜获本次大赛的三等奖。


此次运动会以“升华友谊 助力科研”为主题,共有来自全省的18个研究生院校的38支队伍参赛,所有比赛项目均为团体项目,分别为地上龙舟赛、五人六足赛、空中足球赛和校园定向积分赛,比赛采取项目排名积分制。我院研究生代表队在南建忠、汤洪波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参与了全部项目的比赛,最终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及完美的团队配合,在38支队伍中名列前茅,获得比赛的三等奖,实属不易

此次比赛的成绩的获得,离不开我院领导的重视与关怀。据笔者了解,比赛前夕,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代表队的训练情况,对运动员进行慰问。当然,好成绩的获得更离不开研究生同学们的刻苦训练,离不开教练的辛勤指导,离不开带队老师的默默付出。


近几年来,习总书记一直强调要贯彻“建设体育强国”的理念,本次全省趣味运动会的成功开展,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拼搏风采,更进一步加强了各高校间的沟通与联系,引导各高校研究生走出教室、享受运动、加强交流、助力科研,打造了一个以运动会友为目的的高校趣味运动盛宴。

据悉,下一届江西省高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将会在南昌大学举办,让我们再次期待我院研究生学子能取得好成绩。

审核:南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