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32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4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了党委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良辉主持。


会上,黄良辉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制度自信,切实增强制度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提高办学治院能力,做制度执行的表率,确保党中央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发扬斗争精神等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上不断取得新成效。要认真学习贯彻“一准则、两条例”等党规党纪规定,增强法纪意识、底线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争做信念坚定、遵章守纪、担当实干、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主题,结合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畅谈了学习体会。

 

审核:黄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