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组织教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95

学生通讯员 余林 张文华 10月9下午我院组织召开教职工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郭孟萍、院党委书记黄良辉、副院长熊知行、副书记王俊峰与全院干部教师9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黄良辉主持。


学习会上,黄良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就其中的核心内容进行了解读。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真意切,豪情满怀,铿锵有力气度恢弘,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激扬起中国人民的雄心壮志,昭示着中华民族的光辉未来。希望全院干部教师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砥砺奋斗,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审核:黄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