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召开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451

(学生通讯员 丁漾 史会平为贯彻落实我校垃圾分类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推进垃圾分类工作顺利开展,6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良辉主持。

会上,我院垃圾分类工作联络员彭勃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垃圾分类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对我校及我院目前推行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作了详细说明,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办公区、实验室区域以及学生宿舍的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他结合PPT图片展示的方式,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进行了专题知识宣讲。


黄良辉强调,推行垃圾分类是宜春市和我校一项重要的工作,对于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全院上下要认真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各负其责,狠抓落实,加强宣传和督导,按要求做好我院办公区、实验室区域和学生宿舍的垃圾分类工作,为建设美丽校园、美丽宜春出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