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聚焦校运会】铿锵玫瑰,大展女子雄风——我院女子组4×400米荣获第四名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83

(学生通讯员 时海琴)在这次校运会上,不仅男生表现出色,女子兵们也毫不逊色,在26日下午女子4×400米接力赛中,我院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比赛前,运动员们屏住呼吸,摆好预备姿势,待裁判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奋力奔跑,冲向终点。将头发高高束起,换上比赛服,目光坚定,这与平时的模样完全不同,因为她们知道,这是比赛场,她们是女战士,她们肩负着责任,那便是为学院争得荣誉。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取得良好成绩。


赛后,我们采访到了这几位运动员,她们说取得这样成绩与平时辛苦训练是分不开的,“女生与男生相比,多少是娇气点的,但是我们坚持了下来,每天早晚的训练,为的就是这一刻”她们笑着说道。有付出,便会有回报,她们成功了,成功的为我院争得荣誉,完成了自己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