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聚焦校运会】小小陪跑员,缺你可不行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185

学生通讯员 时海琴在为运动员加油助威的时候,你有没有注意到那些跟着运动员奔跑的“旗子”们呢?他们便是跟着运动员们奔跑的陪跑者,举着旗子奋力奔跑不为别的,只为给运动员近距离的鼓励。为了更深入的了解这个群体,笔者现场采访了我院陪跑者。


笔者采访他的时候,他刚刚结束陪跑,满头大汗,气喘嘘嘘,待休息片刻,便开始了采访。他是17应化班的胡友根,这是他第一次当陪跑员,当问及感受时,他说很开心,特别是运动员取得好成绩的时候则更是激动。随后,他还告诉记者,感受了校运会的速度与激情之后,自己打算明年也参加校运会,为学院争得荣誉。


据了解,我院陪跑者由田径队和学生会的同学组成,他们与运动员一同奔跑,随风飘扬着的旗子加上他们奋力奔跑的身姿,构成了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