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聚焦校运会】速度与激情的比拼——我院男子组100米荣获第五、第七名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25

学生通讯员 时海琴100米短跑,那是速度与激情的比拼,那是意志与信念的比拼,在26号下午男子100米的比赛中,我院选手陈扬郭明岩分别取得第和第的成绩,为学院争得荣誉。


比赛开始,现场人满为患,各运动员在自己的道上作着准备活动,高抬腿、跨步跑、压腿、活动腰......发令员喊“各就位”了,运动员们都在自己的道上做好起跑姿式,两手放在起跑线后,左脚跪地,发令员一声“预备”,只见他们重心前移,左腿前弓,又腿也已离地,微弯成135度夹角,随着一声枪响,但见一条黑影像离弦的箭似的,一下就冲了出去。定睛一看,只见运动员们那两条腿像风火轮一样,根本看不清他们换腿,手摆臂有力度,幅度适中,手摆到离下巴一拳的地方停下、收回,频率快,很快就到达了终点,在这短短的十几秒里,他们中结束了这100米的短跑。最后,我院取得第五和第七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