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聚焦校运会】我院研究生队挺进4×400米决赛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35

学生通讯员 时海琴冲刺极限,追求超越,展现“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匹克精神,是体育竞技的精神所在。我院研究生在比赛中便体现出了这种精神。在26日的4×400米接力赛中,我院研究生队挺近决赛,我院研究生导师前往赛场为研究生运动员加油助威。


我院药学专业是我校唯一的一个硕士点,对于研究生队伍的建设也十分关注,有关研究生的一些列活动都如期顺利的举办。都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研究生的主要任务是深入研究相关知识,但是积极锻炼身体也是必不可少的。我院十分重视研究生的身体锻炼,鼓励他们平时多多锻炼,并叮嘱他们有了好身体才能做好相关研究工作。由于我院平时积极的鼓舞,我院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得到了提高,在此次4×400米比赛中挺进决赛。


赛后,我们采访到了我院研究生导师陈春林,他告诉记者当听到研究生队挺进决赛时,真的很惊喜,本来是想着重在参与的态度,没想到进入了决赛,他们真的很棒。陈老师还表示,以后会再接再厉,使我院研究生队伍的建设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