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员课堂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参加我院党支部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83

 10月25日下午,我院各教工党支部召开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他所在的第三教工党支部的专题学习讨论会。

  

邱校长在学习会上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解读,认为报告创造性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清晰勾画了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总蓝图、时间表,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希望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改变观念,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在教学科研、立德树人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常性地开展党支部各种活动,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让党员教师在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方面多出成果、多做贡献,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党员体会到党组织的关心帮助与温暖,成为大家羡慕和学习的榜样。

与会党员教师积极发言,各自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感想和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今后的工作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提升思想境界,做好本职工作,让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