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聚焦校运会】飞扬旗帜,舞动青春——我院积极组织参与校运会开幕式之《舞动青春》节目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123

学生通讯员 时海琴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开幕式现场,我院全体16级学生参与的舞动青春节目闪亮登场。身着青春的服装、挥动着飘扬旗子、跳着活力四射的舞姿,展示出了青春的活力与朝气。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工。据了解,该节目于95号正式排练,记者采访到了我院的一名队员,他告诉记者,零舞蹈功底、排练时间紧张、队员间配合度不强等因素严重阻碍了排练进度,好在负责老师耐心的指导,队员们反复的练习动作,才慢慢达到了训练效果。”这段时间的训练磨历了我们的意志,提高了我们相互合作的能力,真的成长了很多“笑着说道。


有努力便会有收获,今天精彩的表演便是最好的证明。为期近两个月的排练,淋漓尽致的表现了我院学生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