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144

(学生通讯员 罗金瑞 汪钰萍)顺利迎接2018年教育部对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动迎评促建工作,根据学校安排,1018日下午,教务处处长李建军同志到我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知识作了一次专题宣讲报告。我院院长郭孟萍、院党委书记黄良辉、副院长熊知行及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郭孟萍主持。

李建军处长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建军处长就我国高等教育评估的发展、开展审核评估的意义和内涵、自评自建的主要工作内容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分析和解读,着重讲解了“五位一体”本科教学评估制度、审核评估“五个度”的核心内涵、“6+1个项目”的评估指标体系、以及我校迎评促建的工作任务和要求。他强调指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点工作,事关学校的生存与发展,全体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按要求做好自评自建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规范教学工作,重视人才培养的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推进评建整改和项目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以扎实有效富有特色的工作成果迎接教育部对我校的审核评估。

本次专题宣讲会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重要性思想认识和对评估知识内容的系统了解增强了教师们参与迎评工作的责任意识,为推进我校评建工作、提升办学质量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