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76

(学生通讯员 时海琴 黎港 王俞萱) 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当天上午,我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在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直播,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收看活动结束后,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立德树人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推动我校内涵建设与发展,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