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聚焦校运会】刻苦训练 备战校运——我院积极开展校运会赛前集训活动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119

(学生通讯员 时海琴)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即将到来,为积极备战,争取优异成绩,我院学生会近期精心组织参赛运动员开展了一系列赛前训练活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第十八届校运会的到来。


当秋日清晨金色的阳光刚洒满运动场时,一群斗志昂扬、青春焕发的运动员就开始了艰苦的训练,只见他们额头挂满汗珠、汗水湿透衣衫。据了解,我院运动员每天早上6点及傍晚520开展集训,既有艰苦的体能训练内容,也有各类比赛项目的技术要领专项练习,还有团队拓展项目的协调配合训练,在院学生会体育部的有效组织下,运动员们专心投入训练,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坚持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取得了令人满意的训练效果。


我院在过去历届校运会上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为积极备战本届校运会,我院制订了周密的赛前训练计划,采取有效措施调动参赛运动员们的积极性,同学们的参赛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刻苦训练,决心在校运会中取得好成绩,为我院的体育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