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员课堂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两优一先、两学一做”专题片——《榜样》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6-11-26浏览次数:565

 

(我院供稿)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加强作风建设,1123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本院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在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两优一先、两学一做”专题片——《榜样》。

通过本次收看活动,同志们对专题片中秦华礼、方梅、邓小岚、吴孟超等老红军、老党员,罗官章、支月英、李万君、苗振水、李贝、王恩东、海南省三沙市琼沙3号轮党支部等部分全国“两优一先”优秀代表的先进事迹有了全面了解,对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宝贵精神深表敬佩之情。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向他们学习,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立足岗位,奋发有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争创一流工作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