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员课堂
我院组织专题党课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408

(学生通讯员 汪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准则》《条例》)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119日,我院党委在院会议室组织举办了一次专题党课,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黄良辉同志就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进行专题解读,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党课。

黄良辉在党课上强调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安排,是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遵循,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意义。他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对《准则》和《条例》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原则要求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就结合实际抓好《准则》和《条例》的贯彻落实明确了相关要求。他强调,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的自觉性,认真查找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进行整改,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