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召开2015年度领导班子及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31浏览次数:27

(学生通讯员涂升德王玉龙)为总结评价2015年度教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开展情况和干部教师的业绩表现,根据学校安排,330日下午,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领导班子和干部教师考核测评大会。校党委组织部指派高茂兴、孙珊珊同志出席会议,我院院长郭孟萍,副院长熊知行、易剑锋,党总支副书记黄良辉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黄良辉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郭孟萍、党总支副书记黄良辉分别代表班子作了行政和党务工作述职,总结了2015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成效,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参会人员对班子进行了满意度测评。随后,院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在会上分别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并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了专业技术人员考核推优。

    本次考核测评大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工作落实,促进我院事业发展,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