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7浏览次数:29

(学生通讯员傅梦璇 王玉龙)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316日下午,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教工专题学习会,动员全院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我院院长郭孟萍、副院长熊知行、易剑峰、党总支副书记黄良辉和全院教师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良辉主持。

 

会上,黄良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个新希望、四个坚持”更高要求的内涵要义进行了解读。并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和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个新希望、四个坚持”的期望和要求,准确把握精神要义,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继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全力做好“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让井冈山精神在工作实践中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会议还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院党员师生,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将其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以致用,在工作中发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积极工作,为我院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