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比出团结 赛出精彩——我院积极参加 “三八”妇女节教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0浏览次数:23

(学生通讯员胡杰雄 涂升德)为进一步弘扬我校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精神,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39日下午,我校在二教楼成功举办了“三八”妇女节拔河比赛,我院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教职工队伍共有74支,由全校教职工组成。比赛在肖华茵书记和蒋钰副校长分别对广大教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心后正式开始。赛场上刮着寒风,但是我院老师们的热情却没有丝毫减退,每位参赛队员都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紧张,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声,充斥在赛场内。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我院教职工们毫不退却,坚持到底。我院的拉拉队也是十分卖力地给选手们加油,赛场内一时热火朝天。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取得了男子二等奖和女子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培养了我院广大教职工们的锻炼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强健了体魄,激励我院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立足本职岗位,同时,此次活动也向广大教职工们传递了学校的关怀,为这寒冷的天气增添了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