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工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3浏览次数:20

   (学生通讯员汪锋江一凡)新学期伊始,为了部署落实好本学期的工作任务,激励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当中去,32下午,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工工作部署会议,院长郭孟萍、副院长熊知行、易剑峰、党总支副书记黄良辉出席会议,会议由黄良辉主持。

   会上,郭孟萍院长对学院在2015年的各项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她肯定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党团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面对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她强调全院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全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当中去;要重点抓好教研室建设、实验室建设、科研创新、本科生科研、毕业生就业等工作,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的提升,为扎实推动学院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而努力。

 

会上,熊知行、易剑锋、黄良辉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与安排,强调了相关工作重点与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就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让全院教职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进一步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从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当中去,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做出新成绩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