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欢乐迎“三八” 素拓健身心——我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教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3浏览次数:23

(学生通讯员 涂升德 包丽锦)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让女教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增进教工的身心健康和团队凝聚力,32日下午,我院基层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70余人,在二教楼大厅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夹排球接力跑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男女教职工搭配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夹球接力跑比赛,在工作人员口令下,比赛顺利拉开了序幕。比赛中各组队员在队友们的加油鼓劲、呐喊助威声中你追我赶、全力以赴,充分体现了教师们齐心协力的团队合作精神,场面十分喜庆热烈,趣味无穷。经过紧张而欢乐的角逐,四个小组的比赛成绩水平相当、难分伯仲,第四组最终以娴熟技巧和默契配合夺得第一名。

本次活动的组织开展,大大缓解了我院教工开学工作繁忙的紧张氛围,丰富了教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营造了良好的集体氛围,更加激发了全体教工的工作热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