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迎接新挑战 开展新工作——我院召开新年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1浏览次数:20

(学生通讯员傅梦璇  黄娜)2月29日中午,院在二教楼,组织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学生干部例会,研究部署本学期工作重点。本次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南建忠老师主持,院学生会和各协会干部参加。

 

会上,南建忠老师对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自己本学期的期望。南老师高度肯定了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态度和取得的成就,但同时指出了不足之处以及改进的方向。突出强调了本学期开学后的工作重点人在于加强学风建设以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希望学生干部能以身作则快速进入学习状态,引领广大学生群体积极主动学习。南老师讲话后各部门也对近期的工作做了部署,其中包括了三月份的三个节日,雷锋日、女生节和植树节要展开准备工作。

    本次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院领导对学生干部培养的重视,充分发挥了学生干部在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重申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帮助学生形成了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使学生得到了更长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