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与外国语学院领导联合检查指导师范专业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30浏览次数:18

(特约通讯员 周兰姜) 今年11月初,我院2016届化学专业(师范类)部分毕业生与我校外国语学院的英语师范类毕业生一同安排到宜春中心城区的数所中学进行集中性的教育实习。为了了解我院毕业生的集中实习情况,1228上午,我院副院长易剑峰、实践科科长周兰姜,会同外国语学院的领导以及校教务处实践科科长吴山等一行,前往中心城区的3所中学,联合检查了两院的师范类毕业生集中性教育实习工作。

 

 

 

 

易剑锋一行先后来到宜春实验中学、宜春三中、宜春八中看望了正在那里实习的我院毕业生,并与实习学校的相关领导、老师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同学们的实习进展和表现情况,征询了实习学校领导和老师对我院实习学生以及人才培养工作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向支持我院实习工作的实习学校领导和辛勤指导实习的带教老师表示了衷心感谢,双方表达了长期合作的意愿。

我院2016届化学专业(师范类)有近10位毕业生安排在宜春实验中学、宜春三中等公办学校集中实习已近两个月,从本次检查反馈的情况看,我院实习学生能认真遵守实习纪律和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服从工作安排,虚心请教,较好的完成了实习任务,进展顺利,表现良好,得到实习学校的肯定与好评。同时要求实习学生继续发扬勤奋好学和吃苦耐劳精神,善始善终,圆满完成后续实习任务,提交一份成绩优异的实习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