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入学教育】我院组织2015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1浏览次数:18

(学生通讯员 陶守松 陈百顺 )9月9日下午,我院组织2015级新生参观了校史馆,了解宜春学院的辉煌史,感悟学院历史文化积淀,对宜春学院进行一次全面而又深刻的了解。

  

 在13级班助的带领下,我院新生们井然有序的进入科技楼中的校史馆进行了参观。校史馆的工作人员早就准备就绪,热情接待前来参观的同学,并展示了学校各个方面建设的精神风貌和杰出成就,对学校人文、地理、教学及科研等方面都作了详细阐释。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每张照片的背景故事,有的同学还拿出手机拍照,作为以后缅怀宜春学院光辉历史与浓厚人文情怀的留念。一圈下来同学们对宜春学院的发展也有了大致的了解,他们也时不时的流露出惊叹之情。

参观校史馆是新同学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堂课。它在促使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同时,也使新生全面了解学校的历史发展过程和辉煌成就,增强了他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