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新生入学教育】守文明礼仪 遵校规校纪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0浏览次数:36

(学生通讯员 刘向远 沈淼)为帮助我院15级新生更好的应对今后在大学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寻求自我价值。9月9日下午,院学工科科长晏细元老师在人文楼举了以“守文明礼仪,遵校规校纪”为主题的讲座。

 

  

晏细元老师就大学期间学生需要养成的基本素质、对专业学习的态度以及学校的规章制度等进行了全面阐述。讲座中,晏细元科长以自身经历向新同学们概述了大学对个人成长的意义,并给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1、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调整好心态,学会适应新环境,在新环境中找到自身立足点;2、建议大家多参与实践活动,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起来,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不断自我探索,处理好人际关系,不断完善自身不足,进一步全面提升自我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