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校领导肖华茵亲临我院迎新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7浏览次数:26

(学生通讯员 陶守松 陈百顺 刘向远)9月6日,是我校2015级新生报到第一天,院迎新工作便如火如荼地进行时,新生的报到和安排情况牵挂着领导和我院领导的心。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上午10点,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冒雨向位于二教楼的迎新点走来,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肖华茵书记到达后,与院领导们亲切地攀谈,认真听取了院负责人就迎新工作中采取的新方法、新举措以及新生报到情况的介绍,对院认真细致的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继续把服务做好,为学生办好入校手续,安排好食宿,不能让学生滞留,并保证家长有地方休息,做到每个现场都有领导值班,确保新生的问题能及时解决。

指导完工作后,肖华茵书记进行视察工作。每到一处,肖华茵书记便认真询问新生报到数量及各类手续办理情况,并向迎新工作一线的师生致以亲切的慰问。他强调,全体迎新工作人员要以细致、周到、热情的服务做好新生及新生家长的接待工作,及时妥善解决新生入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到分工详细,责任明确,以饱满的热情和奉献的精神,为新生提供全方位的帮助,让每一位新生顺利入学。

肖华茵书记视察指导完工作离开后,院的迎新工作还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记者在人群中采访到15药学(2)班徐秋月同学,她对记者说:“没来报到之前,我心里面是忐忑的。但是老师、学长学姐都很热情,报到也很顺利,让第一次出远门的我有了家的感觉。现在,我已经很期待我的四年大学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