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召开12级制药工程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3浏览次数:21

(学生通讯员 李雪斌 邓赣奇)为了我院12级制药班实习工作的顺利完成,8月30号上午,我院于二教楼会议室召开实习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良辉、实践科科长周兰姜、朱智勇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就实习生落实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展开讨论,向12级制药工程的实习生们作出了相关指导。

会上,周兰姜老师简要介绍了实习任务,并要求同学们认真践行实习职责,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秉着严谨的态度、踏实的作风,虚心学习,争取在完成实习任务的同时,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紧接着,周兰姜提醒同学们要尽快确定自己的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确保在实习结束前完成毕业论文。随后,朱智勇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在实习过程中勤于思考,多多实践,不断总结。最后,黄良辉老师特别强调了实习的安全问题,并告诫同学们要时刻具备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鼓足了实习生们的工作信心,也增强了他们的安全意识,为实习工作的安全顺利进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