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成功召开2015年迎新部署工作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1浏览次数:16

(学生通讯员邓赣奇 项渊)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做好2015级新生报到的接待工作,我院成立了以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良辉、学工处处长晏细元、团支部书记南建忠为负责人的迎新工作领导小组,负责2015级新生报到上各项工作的统筹安排和组织协调。831日上午,我院于院会议室召开2015级迎新部署工作大会,迎新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顺利的完成此次的迎新工作,我院将于96日开始,展开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会议就迎新各项工作的具体任务展开了周密部署,并强调了接待工作的几点要求。特别是要求各个负责人持证上岗,落实任务到个人。会议要求在新生接待工作中要注意细节问题,在迎新氛围创设、新生住宿安排、迎新场地安排及标识、手续办理流程等方面尽可能为学生及家长考虑,提供更简便、更为人性化的服务,营造热情、周到、温馨的迎新氛围。各负责人要根据分工,将负责工作进行细化,确保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对接待人员开展好培训,要求主动协调,通力合作,确保2015级新生接待工作有序地进行。

黄良辉老师还强调,迎新工作是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之一,各负责人要通力合作,把工作做细,让新生有回家的感觉。特别是要做好新生进校后的入学教育的各个环节,帮助新生减短进校后的迷茫期,使其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