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员课堂
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5-06-08浏览次数:36

( 学生通讯员陶守松)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63下午,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议,全体党员、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翘楚主持。

 

会上,张翘楚书记对学院党总支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阐述,并向学院全体党员及副科以上干部传达了中央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和学校党委召开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他表示将以三个主题学习研讨会为载体,真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会议精神,推动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会上,张翘楚书记还强调,要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就必须坚持做到内容和形式相统一、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边学边改与促进业务工作相结合,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的建立长效学习机制,融入经常性学习教育,坚持防止形式主义。

本次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的成功召开,对进一步端正党风,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和教风学风建设,顺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实现学院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