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员课堂
我院成功召开“严守纪律,严讲规矩”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5-05-28浏览次数:746

   (学生通讯员陶守松 项渊 熊芬)为推动我院“守纪律、讲规矩”廉政文化主题月工作的开展,引导我院师生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依法治校的要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22日晚,我院于院会议室成功召开以“严守纪律,严讲规矩”为主题的学习讨论活动。我院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邹立亮主持。

邹立亮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双严”

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谈体会

活动中,邹立亮老师先带领同学们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以及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市纪委三届五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接着,邹立亮老师要求同学们认真自学,对照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树立好党员模范形象,遵守校纪校规,团结同学,文明、顺利离校。最后,邹立亮老师表示,近期将以廉洁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廉政主题征文比赛等多种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推动我院“守纪律、讲规矩”廉政文化主题月工作的开展。

此次学习讨论活动的成功开展,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守纪律、讲规矩”为重点,对学生党员提了更高的要求,强化了党的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用党的纪律和规矩约束、规范行为,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