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廉政建设
我院启动“校园廉政文化主题月”教育活动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5-05-25浏览次数:165

(学生记者  刘旦  夏媛)为切实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校园文化潜移默化的育人功能,我院于520日在全体师生中启动了“守纪律、讲规矩”校园廉政文化主题月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学习讨论、主题班会、专题党课、征文比赛、短信征集、演讲比赛、书画作品征集等形式开展。党总支书记张翘楚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在新的形势下建设校园廉政文化,就是要以“守纪律、讲规矩”为主题,不断规范和约束师生的思想与行为,树立牢固的廉洁理念,使廉洁意识内化为师生的价值观、荣辱观,外化为个人的自觉实践,让廉政文化深入人心,传承发展,建设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从而引领校园文化的不断华。   

党总支副书记黄良辉就本次主题月活动方案做了具体说明,并希望全院师生积极参与该项活动。

院长郭孟萍在动员会上对全院教师提出了二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力弘扬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廉洁执教的作风;第二,希望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本次“校园廉政文化主题月”活动的顺利启动为学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顺利转型办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