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研究生新闻
关于申报2013年度校级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1浏览次数:92

各教研室、相关教师:

  根据学校申报校级科学研究课题(以下简称“校级课题”)的计划安排,今年校级课题的申报工作已开始,请你们积极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校级课题研究时间一般为1-2年。从下文立项时间起2年期满后,没有结题的项目终止资助,停止经费使用

2、此次校级课题分自由申报项目和招标项目(另行通知)。自由申报项目由申报人按照自身研究兴趣,结合学科未来发展申报。

32013年自由申报项目申报人员范围为中级及中级以下职称人员,但不接受下列人员的申报:(1)在同一职称期间已经主持立项了校级课题的人员;(22011年已主持立项但未结题的人员;(3)在校内各科研平台已主持立项但未结题的人员;(4)主持厅级以上在研项目的人员。

4、凡以论文结题的项目必须在本专业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一篇以上。

5、此次申报强调课题研究本身的问题意识,无明显价值的项目一般不予支持。

6、此次申报不限定立项项目数。

7、申报人员按《宜春学院校级课题申请书(哲学社会科学)》或《宜春学院课题申报书(自然科学)》要求,认真填写,一式三份,(可到宜春学院科研处网站下载)并备份电子版。

8、请相关人员将有关申报材料于201342517:00前将材料交院办公室,经院学术委员会审核盖章后,统一报送科研处,学校不接受个人申报材料。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