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拼搏瞬间 精彩花絮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1-05-10浏览次数:26

拼搏瞬间 精彩花絮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学生通讯员 周治 张程 袁晓蕾 温剑雄 权艳红 何蔚洁 徐岚 姚丽)58日,我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正式拉开序幕。此次运动会以专业为单位分组,共设有18个比赛项目。共120余名运动健儿们进行了激烈的比拼。当天上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良辉在开幕式上为运动会致辞。紧接着,各项比赛项目便如火如荼的展开了。

 

用心灵冲刺    让梦想腾空

各项比赛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精彩绝伦的女子1500米在众人瞩目中拉开序幕。健儿们个个神采飞扬,斗力十足,一声哨响后,她们如离弦的箭飞天而出,汗水在跑道上飞洒,啦啦队们热情如火,呐喊声响彻云霄。虽然1500米对于女子来说是个挑战,但是她们表现出来的坚持与力量犹如花朵盛开般辉煌绚烂,创造了田径场上最亮丽的风景。

经过激烈的比拼,10药学焦扬丹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

 

团结协作    心的赛跑

下午时刻,比赛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随着一声嘹亮的哨声响起,紧张激烈的30x60m接力赛开始了。原本空旷的跑道两旁站满了观众,随之而来的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选手们手拿接力棒在跑道上飞快地奔跑着,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在一个团体中,他们群力群策,配合无间,用汗水和激情为大家奉上一场“视觉盛宴”。虽然在过程中有人跌倒了,但他仍然站起来继续比赛,用顽强的意志赛跑着,充分展示了奋发顽强的拼搏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药学专业夺得桂冠,生物技术获得第二名,化学教育仅以0.007s微弱差距位居第三。

 

群力群策    谱写爱的乐章

比赛当天,有一群不参加体育竞技却仍旧忙忙碌碌的人。他们身穿白大褂,神情紧张又认真;他们任劳任怨,干劲十足;他们分工明确,合作互助,他们就是我院红十字会的成员们。在田径场入口摆放医疗点,给口渴的运动员送水,为受伤运动员清理伤口,在现场巡逻是否有受伤的运动员……他们的坚持不懈,充分展现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该院田径运动会的顺利开展贡献了不小的力量。

 

此次田径运动会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院的凝聚力,活跃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更为我院诚信、文明的文化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