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我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1-05-09浏览次数:53

(学生通讯员周治)58日早,风轻云淡、晴空万里。我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正式拉开序幕。党总支副书记黄良辉,学工科科长晏细元,团总支书记南建忠及全院1000余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黄良辉副书记为此次运动会致辞。他表示运动会对加强学院体育工作,强健学生体魄,培养学生的抗挫折能力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发扬团结奋进的精神,顽强拼搏,再创佳绩。接下来,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表示将公平公正的裁判。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团结协作、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后,学工科科长晏细元宣布此次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并预祝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此次运动会以专业为单位分组,共有18个项目。来自各专业的120余名运动健儿们将进行激烈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