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员风采
陈 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06浏览次数:83

陈 瑶  07生物工程班学生,于2009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现担任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曾担任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院记者站站员,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班级生活委员。学习认真刻苦,获得校“优秀学生特等奖学金、壹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称号;还获得200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二等奖、2009年江西省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优胜奖;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意识,获得校“五四青年标兵、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优良学风建设积极分子、优秀青年志愿者”、院“优秀学生记者、优秀学生支教教师“等荣誉称号;担任班级生活委员期间,班级荣获校“优秀团支部”、“先进班集体”称号,同时也是07生物工程班“爱心福利院”活动组织者之一;现担任院学生会主席,多次组织了各类院级活动,学会了如何合理分配时间,以能统筹好自己的时间作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学生干部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