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工作动态
服务社区居民 献礼党的生日——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走进社区开展食品药品健康知识义务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515

 

为了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党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满足广大市民对食品药品健康知识的需求,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7月2日上午,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碧桂园社区,开展了一次面向社区居民群众的食品药品健康知识义务宣传咨询服务活动,该院两个教工支部和研究生、本科生两个学生支部相关专业的师生党员20余人参与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服务队冒着绵绵细雨来到碧桂园居民小区门前设立咨询服务点,热情接待小区居民的咨询,现场解答市民有关疾病预防与健康方面的疑问,为居民义务测量血压,宣传普及有关食品药品安全和常见疾病预防等方面的健康知识,受到了小区居民的欢迎和称赞。

据统计,在3个多小时的活动期间,累计接待居民健康咨询和测血压近百人次,向小区居民发放食品药品和疾病预防健康知识宣传单3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利用了我院的专业优势,活动前期认真收集整理了有关食品药品健康科普性知识,共编印发放了四类健康知识资料,深受到居民的欢迎。通过本次活动,既为社区居民宣传普及了健康知识,提升了健康意识,又增强了我院党员师生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对于打造美丽幸福健康宜春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