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研究生新闻
我院顺利开展2017届药学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387

    (特约通讯员  陶华蕾  学生通讯员 张楠 黎港)524日,我院2017届药学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在院会议室(药物研发与生产技术方向)和重点实验室会议室(临床药学方向)成功召开。201416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2017届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论文答辩

为做好2017届药学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确保学位授予质量,我院共邀请了校内外10位专家组成答辩委员会,其中药物研发与生产技术方向答辩主席由南昌大学博士生导师麦曦教授担任,临床药学方向答辩主席由南昌大学博士生导师夏春华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有:陈丽华(江西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导)、黄丽萍(江西中医药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彭长春(江西济民可信集团高级工程师、硕士生导师)、胡文(宜春市人民医院、主任药师、硕士生导师)及我校硕导郭孟萍、邹一平、吴正平、王博龙。

药物研发与生产技术方向研究生答辩

临床药学方向研究生答辩

答辩会上,研究生们以PPT的形式,就研究成果、论文的写作过程、内容结构、主要观点与存在的不足等情况进行了阐述。随后,专家们分别从论文的选题目的、试验与数据、论文的结论与前景应用等方面对研究生们进行了提问和指导,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答辩最后,答辩委员会经过评议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参加答辩的16名同学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答辩结束后,两个方向的研究生分别与答辩专家进行了合影。

药物研发与生产技术方向研究生与答辩专家合影

临床药学方向研究生与答辩专家合影

本次答辩会的顺利召开,对检验研究生学习成果、启发创新意识有着重要意义,为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通过硕士研究生终期评估并获得硕士授权点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