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2011协同创新中心  合作交流
中科院上海药物所所长丁健院士出席天然药物产业发展区域协同创新联盟活动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3-11-19浏览次数:158

     本站讯(记者 宣欣)1115日至16日,天然药物产业发展区域协同创新联盟在我校开展了系列活动。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所长丁健院士、副所长叶阳研究员、办公室主任石岩森,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副校长朱笃教授,江西济民可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纯斌,校党委书记王晓春教授、副校长曾晓春教授等出席了相关活动。



    

丁健院士出席

    


    

16日上午,区域协同创新联盟成员在学校省重点实验室会议室举行了签字仪式。仪式上联盟成员就中医药、民族医药传承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所有联盟成员代表举行了简短的揭牌仪式。



    

以上组图为叶阳研究员做客学府讲坛

活动期间,副所长叶阳做客学府讲坛,以《分离生物活性物质,理解传统中药功效》为题为全校研究生、部分生物专业学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