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综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3091

学生通讯员 时海琴 李豪为贯彻落实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和综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两项工作责任制, 315日下午,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综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院长郭孟萍、院党委书记黄良辉、副院长熊知行及全院干部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良辉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纪委七次全会、省市纪委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以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精神,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通知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同志在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以上会议和文件精神,结合院实际扎实做好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好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会议和学校综治工作大会精神以及李雪南校长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结合实际做好2017年的综治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布置。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维护安全稳定的大局高度,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综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综治工作的“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全员广泛参与,扎实做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综治工作,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和平安建设,努力创建清廉学院、平安学院,为学院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顺利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科室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以及辅导员班主任,分别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综治工作责任书,将党风廉政和综治工作责任层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