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2011协同创新中心  合作交流
我院与江西济民可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2011协同创新”项目协作交流会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6-09-30浏览次数:271

(学生通讯员 陶守松)927日上午,我校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主要协同单位江西济民可信集团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杨明女士一行7人应邀来访我院,就推进“2011协同创新”项目协作事项进行洽谈交流。我院院长、“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郭孟萍,副院长熊知行、易剑峰,院党委副书记黄良辉以及相关专业教师一起与客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着如何实质性推进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相关项目研究目标任务的组织实施,如何在具体研究项目上进行深度合作和有效对接,畅谈了工作思路,讨论了合作方式,明确了近期工作任务。双方结合科研人员的研究背景、研究现状与平台条件等实际,就有关具体研究项目的立项启动、任务分担、研究经费安排、预期成果等事项,充分交换了意见,达成了一致共识。双方期望通过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一批高水平的科技创新成果,为实现“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平台建设与项目任务成果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后,杨明女士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院的分析检测中心实验室,对我院一流的科研设备条件和工作环境给予了高度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