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2011协同创新中心  合作交流
我院与天齐堂药业开展“2011协同创新”项目协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232

(学生通讯员 汪锋)921日上午,我校“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协同单位江西樟树天齐堂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小平一行4人专程来访我院,我院院长、“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郭孟萍、副院长易剑锋、院党委副书记黄良辉一同会见了客人,双方就“2011协同创新”项目协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我院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孟萍院长首先向袁小平董事长一行介绍了我校“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研究工作启动与进展情况、以及我院的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力量、仪器设备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双方深度合作,推动“省2011协同创新”相关研究项目的落地见效,孵化出一批高水平科研成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袁董事长对我院科研实力和科研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作为主要协同单位,愿意大力支持配合“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开展相关项目的研发与成果转化工作,实现校企双方协同创新的各项目标任务,同时愿意承接我院研究生及本科生到企业进行实习实践,共同培养专业人才。接着双方专业人员就协同创新联合攻关的具体项目内容、协作模式及任务对接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和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会后,袁小平董事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院的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

本次校企协作交流会,为下一步构建高水平的医药协同创新研发平台,致力打造一批协同创新研究成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