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2011协同创新中心  合作交流
我院与天齐堂药业积极开展校企协同创新科技合作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6-06-27浏览次数:228

(特邀通讯员  张文彬  陈春林)为推进我校“江西省天然药物活性成分研发与应用2011协同创新中心”相关科研工作,积极开拓校企科技合作空间,6月23日,院院长、“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郭孟萍、副院长易剑峰、研究生教育科科长陈春林等一同前往主要协同单位江西樟树天齐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就校企协同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等事项进行了走访洽谈。

 郭孟萍一行与天齐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小平、产品项目部经理周静平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中药饮片研发和生产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新产品开发及质量监控体系建设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一致认为,加强校企务实合作,共同开展课题攻关,在增强企业研发能力的同时,促进提升协同创新中心的研究水平,实现校企双赢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