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廉政建设
清明党风 廉洁从教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5-05-14浏览次数:147

(学生通讯员 夏媛 邓赣奇)为了深刻落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若干规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513,化生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江西省教育系统‘红包’治理‘十不准’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翘楚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张翘楚认真严肃地向全体教职工们宣读了‘红包’治理‘十不准’,并对“不准以福利费奖金劳务费等名义违规收送红包严禁以任何形式设立小金库;不准在教育行政审批经费项目安排与拨付各类检查考核评估科研教研项目评审管理等工作中违规收送红包等内容”作了强调,强调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中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之后,院长郭孟萍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对“十不准”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结合党的第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与教职工展开了学习讨论,让大家认清收受“红包”的危害,明白收受“红包”的后果,做到远离“红包”,坚决拒收“红包”。郭孟萍院长希望大家对“红包”问题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紧绷廉洁从教这根弦,认真贯彻江西省教育系统“红包”治理“十不准”的学习

“红包”不仅是党风政风教育之风的腐化剂,更是滋生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腐化剂。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使得全体教职工对廉洁从教有清楚的认识,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