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迎新晚会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148

(学生通讯员 崔立雪)为更好的使新生融入到大学生活,感受丰富多彩的大学魅力,12月18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青年发展中心举办主题为“汇化生梦想、让青春绽放”2021年迎新晚会,我院院党委副书记陶华蕾,学生事务中心(团委)副主任梁辉,辅导员甘淑芳等出席晚会。

晚会伊始,一段《盛世中国》的散文朗诵极大的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之后一段活力激昂的开场舞点燃了晚会的激情,现场一片掌声。随后的一系列表演节目让在场师生应接不暇,具有教育意义的情景剧《少年的你》、充满青涩回忆的《高中生活》、幽默搞笑的《小人舞》等等,让在场师生感情跌宕起伏。在中场轻松的小游戏,让更多的观众参与到晚会中,享受着这快乐的时光。本次晚会在一场由大一大二学生组成的走秀中圆满结束。最后,到会的嘉宾与演员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我院学生们的青春活力,还充分表达了我院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学院氛围,更展示出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编:汤家源

审核:陶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