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竞技绿茵,激情人生 ——我院于“新老杯”女足锦标赛决赛中勇夺桂冠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201

(学生通讯员 张雨诺 蒋伟群)为发扬拼搏精神,推动足球运动的发展,营造我校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10日中午,我院女足与医学院女足于北田径场展开决赛。

比赛前,双方球员都做好了充分的赛前准备。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拉开了帷幕。比赛伊始,双方球员都使用保守打法,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进入了胶着阶段。在比赛开始后三十分钟左右,我院取得角球,足球直挂球门,取得1:0领先,场上一片欢呼。之后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中场休息时,双方都及时调整了进攻与防守战略。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好球接踵而至,但都与球门擦肩而过。比赛接近尾声,战况愈发激烈,双方势均力敌,哨声响起,我院女足以1:0的成绩荣获此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新老杯”的开展,不仅给予了各院之间一个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精神,更为我校弘扬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起到了推动作用。

责编:汤家源

审核:陶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