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举办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140

(学生通讯员 汤家源 赖怡臣)为传递和谐友爱的寝室文化和营造整洁舒适的寝室环境,提高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寝室幸福感,12月2日至12月15日,我院面向全院学生举办了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

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分为“以‘青春心向党’为主题的摄影比赛活动”、“寝室内务标准化评比活动”和“以‘文明进校园,文明伴我行’为主题的创意手工比赛活动”三个部分,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或以寝室为单位,或独自参赛,表达他们心目中的寝室文化和寝室内涵,并通过摄影作品、手工艺品、寝室标准化内务整理为表现形式,传达他们对寝室文化的感悟与理解,最终由评委老师评选出了三个活动的优胜者,并为他们颁发奖励,此次寝室文化节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圆满结束。

此次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同学们理解寝室文化,把营造整洁舒适的寝室环境当作己任,更有利于我院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开展,还为维护我校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责编:汤家源

审核:陶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