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169

(学生通讯员 郭名麒 谢玉琳)为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12月13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票决正式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闵捷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闵捷老师对本次会议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说明。随后1名预备党员及25名发展对象在大会上进行思想汇报,之后经入党介绍人员介绍情况和发表意见,再由正式党员进行举手票决,接着,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闵捷老师宣布投票结果,经过票决,大会一致通过了1名预备党员转正为正式党员及25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最后,正式党员引导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大会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还让所有参会人员清楚的认识到自己所担负的责任,这为今后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奠定了基础。

责编:汤家源

审核:陶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