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组织教职工开展趣味活动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52

学生通讯员 丁可忻 刘奕君为加深教职工之间相互了解,丰富大家校园文化娱乐活动,提高锻炼意识,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大家间的团结合作精神, 12月1日下午,我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二教楼三楼大厅开展了趣味活动。

本次趣味活动设置有4个集体比赛项目,分别是毛毛虫、同心鼓、拔河和定点投球。每一项活动教师们按比赛前分好的组别进行,作为团队项目,教师们在各自队伍中都拼尽全力,充分发挥着自己最大的能量。本次轻松有趣的活动,不仅充分展现出教师个人风采和魅力,也展现出了集体的智慧,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交织,为了同一个目标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的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趣味活动也在教师们的热情游戏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生活,还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同时有利于提高我院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更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编:汤家源

审核:陶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