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迎新、军训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43

(学生通讯员 崔立雪 谢菁菁)为表彰2021年迎新与军训工作中辛苦付出的学生们,激励他们接续奋斗,11月18日晚,我院于二教楼东一408教室召开了2021年迎新、军训工作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陶华蕾,学生事务中心(团委)副主任梁辉出席了会议,参与迎新与军训工作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梁辉对参与2021年迎新和军训工作的全体同学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在迎新工作中除了学生干部,还有许多自发的普通同学作为志愿者投入于迎新工作中,这充分彰显出了我院学生团结积极向上的优秀品质。随后,梁辉对于在军训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了表扬,对于在军训工作中做好服务和后勤保障的学生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对于参与军训尖刀排的新生的辛苦训练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许,并叮嘱他们继续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

之后,我院党委副书记陶华蕾进行了讲话,会上,她赞扬了在骄阳似火的高温环境下大家在工作中任劳任怨、不畏辛苦圆满出色的完成了所有工作任务的精神,并希望大家能在各方面一如既往的发扬这样精神。之后,陶华蕾就学生干部工作作风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履职尽责,搭建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及时传递师生间的声音并全面做好服务学生的工作。第二,希望学生干部树榜样立标杆,工作中要有大局意识,能积极发挥正能量作用,认真对待好每项工作。最后,陶华蕾向新生军训先进个人予以鼓励,也对新生给予了大学生活的发展方向和学习建议。本次大会在师生们合照留念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不仅展现出我院学子不畏艰辛、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彰显了我院对学生工作的重视。

责编:汤家源

审核:陶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