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篮板之下,跳动青春 ——我院在校级杯女子篮球决赛荣获亚军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21-11-06浏览次数:96

(学生通讯员 张洪伟 刘美珍)为强健大学生体魄,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展现大学生积极进取昂扬斗志。10月23日下午,我院参加了在体育馆举办的校级杯女子篮球决赛

比赛前院女篮运动员们提前进入了体育馆,做着赛前的热身运动。下午两点整,双方球员在裁判的哨声之下进入了赛场,进行友好的互相鼓励后,比赛正式开始。第一比赛,双方选手竞争尤为激烈,你追我赶,比分不上下。片刻后的第二节比赛开始由于几次传球失误,院比分稍落后。在第三节比赛中,比赛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选手体力逐渐下降,即使打得精疲力尽,却依旧斗志满满。时间飞逝,比赛在裁判员的哨声结束,最终,荣获亚军。

此次校级杯篮球赛的参与,展示了我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还有利于加强我校各院同学的友好交流,更促进了我校健康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

责编:汤家源

审核:陶华蕾